109年度全國國小盃匹克球錦標賽 競賽規程

109年度全國國小盃匹克球錦標賽

一、目的:推展匹克球基層發展、培育國小基層匹克球選手,並透過比賽的舉辦讓選手增進比賽經驗提升球技。

二、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匹克球總會、樹德科技大學

三、承辦單位:樹德科技大學體育室、高雄市匹克球運動協會

四、協辦單位:立法委員許智傑服務處、樹德科技大學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、金超力體育事業有限公司

五、比賽日期:109年9月27日(星期日),08:30報到檢錄。

六、比賽地點:樹德科技大學行政大樓-禮堂,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。

七、比賽組別:(1)國小男子雙打賽、(2)國小女子雙打賽。

(一)建議以學校為單位報名參賽為原則,每校不限報名隊數,人數不足以配隊時,不同學校亦可配隊報名參賽。

(二)女子可參加男子雙打賽,唯男子不得參加女子雙打賽。

八、參賽資格:限各縣市公私立國民小學在學學生報名參加。

九、報名方式

(一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自109年9月15日截止。

(二)參賽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443d6c5f3353c202e36

(三)報名費用:每隊新台幣300元。大會提供每位選手午餐1份及礦泉水1瓶。

十 、洽詢電話

(1)樹德科技大學體育室 沈英俊組長 07-6158000轉分機2851。

(2)中華民國匹克球總會 副理事長 洪國峻0933331101。

**競賽規程由此下載